副校长王中男、宫春艳到健康福祉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4月20日,副校长宫春艳与教务处到健康福祉学院调研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相关问题。副校长王中男,教务处处长陈桂芬、健康福祉学院副院长张大方教务处和健康福祉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宫春艳主持。

会上,首先由王中男副校长介绍了健康福祉学院各专业现状与发展前景制定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总体思路和基本原则做了介绍随后张大方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对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初稿进行了详细汇报。宫春艳副校长和教务处相关人员本着适应高等教育新形势新要求,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这一准则,针对具体问题与各专业负责人展开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了共识。

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对促进培养具有健康福祉理念的应用型和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为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人王秋实  审稿人:陈桂芬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