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吉林省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2021528-29日,为期两天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吉林省赛区选拔赛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比赛全程采取线上模式进行。此次比赛我校共派出14支队伍参赛,最终获得省级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激发大学生 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三创赛”为高等学校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示范作用。此赛事从2009年开始举办,到现在已经成功举办十一届,目前该赛事已经成为全国A类赛事。

2021年吉林省三创赛共有37所高校的336支代表队争夺省级奖项。我校教务处从3月初开始组织校内动员,4月末共组织34支队伍参加校赛,评选出校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校赛获奖的14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省级决赛的比拼。我校商学院工商管理系负责教师穆丽、王宠和杨娜赛前对比赛团队进行精准的指导,使学生们面对各个评委老师的提问呈现出沉着冷静、有条不紊的状态,彰显了我校学子良好的专业素质及应变能力,充分体现了我校扎实的专业教学基础,凸显出我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管理人才的成效和教学改革成果。

学校一直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着重培养学生的开拓创新精神。学校也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不断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学生全方面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获奖名单如下:

获奖项目

团队名称

负责人

所获奖项

私域魔方

创客小队

 

二等奖

读书共享笔记

迈巴赫小分队

王悠然

二等奖

农电商助农项目

怪盗圣少女

姜黎黎

三等奖

易企运

芭比梦幻干饭天团

王欣悦

三等奖

                  

 撰稿人:穆丽  马丽燕 审核人:陈桂芬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