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五届“人文创将”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69下午,第五届“人文创将”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在东校区505举行。学校副校长宫春艳、教务处处长陈桂芬出席本次活动并进行讲话。学校诚邀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扶贫与发展委员会项目办张主任;中国火炬创业导师、高级工程师、吉林省创新创业科技服务促进会副会长、吉林省中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武经理;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正高级工程师、吉林省创新创业科技服务促进会李会长;我校国际学院副院长张俊姝;工商管理系系主任穆丽;中文系系主任王枫;视觉传达系系主任马锦天,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审专家。

 

 

   本次校赛由教务处主办,理工学院承办大赛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通过各学院的广泛宣传和积极动员,共有597个项目报名参加比赛,参赛学生数共计达到2864人次,均创历史新高。经过院级赛的激烈角逐,最终遴选出185项参加校内初赛,初赛评选出晋级校赛决赛项目41项。其中“高教主赛道”项目27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14项;优秀参赛项目21项。

决赛采取项目路演结合答辩的形式进行,选手们沉着应对,充分展示了人文学子的风采和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主赛道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9项。青红赛道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0项。

第五届“人文创将”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大赛让我们看到了人文学子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我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着力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最后,希望我校学生不断发掘自身闪光点,勇于探索,在省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让青春的足迹在更高的舞台上绽放光彩!

(供稿人:张占峰 马丽燕  审稿人:陈桂芬)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