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发布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线上教学配套教材、课件等教学资源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长春人文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线上教学的工作安排,应对新冠疫情形势,教务处联合教材供应单位已整合出各大出版社提供的部分教材、课件等线上教学资源供全校师生下载使用。

为便于我校教师、学生查询,教务处特别制作长春人文学院线上教学配套教材、课件等教学资源(按出版社划分)(见附件1),长春人文学院线上教学配套教材、课件等教学资源(按专业划分)(见附件2)与长春人文学院线上教学资源压缩包(见附件3,文件较大,因平台受限已发至各院部教务秘书)。

特别提示:如未在附件1、2、3中查询到相关教材,则表示该教材因版权或其他原因未公开发布资源;附件1、2、3中提到“出版社直接给学校或给老师”,因版权或其他原因不便于公开,请使用该教材科任教师联系教务处或出版社获取相关资源。

教务处教材联系人:刘雨石

联系电话:84537223

附件:

1.长春人文学院线上教学配套教材、课件等教学资源(按出版社划分)

2.长春人文学院线上教学配套教材、课件等教学资源(按专业划分)

3.长春人文学院线上教学资源压缩包

 

 

 

 

 

 

 

教务处

2022年8月31日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