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答辩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根据《长春人文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教务处于428日下午行政楼5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答辩评审会。学校副校长宫春艳、学校创新创业导师库部分成员、国家级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答辩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桂芬主持。

 

 

会议邀请国际学院张俊姝老师、商学院穆丽老师、艺术学院马锦天老师、理工学院孙慧老师、儿童福祉学院田茂老师担任本次评审会的评审嘉宾。宫校长首先对各位评审老师表示了感谢,并对全体答辩项目组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表示:我们要认真对待此次答辩工作,要充分挖掘有价值的项目,鼓励同学们将自己的项目积极转化成为符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要求的参赛项目,争取在即将到来的第七届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答辩对象为2020年成功立项的15个国家级项目。各项目团队依次从项目的意义、研究内容、创新点、成果以及研究经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陈述,并对研究成果进行详细汇报。评审老师们就项目研究方法、总结报告的撰写以及研究结果等方面依次进行了点评。评委们认为,大创项目通过创新的教育形式,大大提升了学生们的创新能力,为其将来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答辩评审会是我校大创项目规范化管理的重要一步。我校也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严谨务实,积极进取,深入专研,全面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同时,鼓励各项目组成员要以本次大创项目为基础,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踊跃报名参加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答辩成绩公布如下:

 

 

 

  (供稿人:马丽燕  审稿人:陈桂芬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