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立2项吉林省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吉教高〔2021〕2号)要求,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综合我校办学定位和优势特色,积极开展申报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推进我校新文科建设研究改革,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校获立2项吉林省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

对应组别

项目

负责人

1

新文科背景下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

文学

白士彦

2

新文科背景下民办高校会计专业数智化建设改革与实践研究

管理

于洋

 

此次我校获立吉林省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是我校将新理念、新模式、新方法融入教学研究的一次重要突破,对我校培养专业素养高、学术能力精、实践实力强、有创造视野的新文科人才具有重要意义,有力促进我校各教学单位在学科与专业建设、课程体系改革、人才培养的跨越式发展。

 

教务处

2021年5月6日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