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5月26日教务处在行政楼416会议室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宫春艳、教务处处长陈桂芬、教学督导组部分成员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桂芬主持。

 

会上由陈桂芬处长对校督导组上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督导简报内容细化敲定。最后,与督导组就我校教师手册的初稿进行了讨论。

校督导组组长金兆怀老师表示,督导组会配合好教务处,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进入课堂,了解师生教风学风情况,将从教经验传递给年轻教师,使我校师资队伍质量逐步提升。

最后,宫春艳副校长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教务处与校督导组的阶段性工作,针对教师手册的制定提出了意见,表示教师手册要注意细节,简要可行,一目了然,奖惩分明,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稳步提升建设一流民办大学提供保障。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