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学习穆树源董事长在本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915日下午14:30,教务处组织全体成员在行政楼319室学习穆树源董事长在本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小梅主持。

 

首先由王小梅处长对董事长讲话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她指出,董事长的讲话内容向我们传递出很多积极信号,同时也对教务处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其中,优化教师课时量的计算方式、完善教学监控体系的建设、青年教师提升计划的开展等都是我处未来的工作重点。随着这些重点工作的逐步落实,将为提升我校整体教学管理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也将助力学校整体创新改革不断发展。

随后进行了处内阶段性工作总结,全体成员分别就本月工作取得的成果和遇到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就问题在会上进行了及时深入的探讨,充分发挥了大家的集体智慧和力量,形成了解决方案。

未来教务处将以穆树源董事长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充分落实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要求,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学校的全面发展保驾护航。(教务处)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