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学期初教学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规范教育教学秩序,根据学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方案,主管教学的副校长宫春艳带领教务处、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对课堂教学进行全面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开学第一周各教学单位课程安排落实到位,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按时上课,学习态度端正,教学秩序运行良好。

 

应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开学第二周,学校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方式开展教学活动,在保障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基础上,努力做到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等效。3月8日上午,宫春艳副校长和教务处长又分别走访了各教学单位,与部分院长、系主任、教学秘书面对面交流,逐一了解各单位教学安排和线上线下教学切换的落实情况并解决提出的实际困难。各教学单位都能积极发挥二级学院办学的主体作用,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要求的前提下,高度重视课堂教学质量的监控,教学运行安全、平稳、有序,教学效果较好。

 

本学期学校将继续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学服务质量,加大日常教学检查力度,建立教学秩序长效运行机制,进一步形成全校上下齐抓共管的良好书面,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供稿单位教务处  撰稿:李汉宇  审稿:王小梅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