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与公共计算机教研部召开教学改革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623日下午,教务处与公共计算机教研部在行政楼416会议室共同就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为导向的课程改革相关问题进行研讨。学校副校长宫春艳、教务处处长王小梅、公共计算机教研部孙铁利主任和院务委员会成员、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宫校长对我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强调了未来我校对于计算机课程教学要与国家计算机等级考试充分结合,并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结合提出了要求。随后公共计算机教研部孙主任就我校学生参加国家计算机等级考试现状、课程与考试相结合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做了简要论证。宫校长和王处长分别结合国家政策和我校校情提出了相应建议,希望公共计算机教研部未来要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着力培养学生计算思维,提升计算机公共基础课程的教育教学质量。

学校将继续以“五育”为目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学生技能应用水平,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实现计算机基础知识对各学院相关专业课的支撑与服务职能,为学校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撰稿:教务处 王秋实  审稿:王小梅)

                             2022年6月23日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