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三届吉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12-30 点击数: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12月29日上午举办“第三届吉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培训会”。教务处邀请吉林农业大学全国农林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建设单位执行负责人,吉林省教师发展工作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吉林省高等教育研究员于彦华老师担任本次培训会的主讲嘉宾。全校150余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教务处处长张俊姝主持。



主讲嘉宾于彦华老师从教学创新大赛发展历程、教学创新大赛备赛路径以及教学创新改革实施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参会教师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为今后的备赛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随后张处长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通过此次培训会让教师对教学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对比赛的意义有了新的理解,对大赛的准备有了新的抓手。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是学校的立校之本,希望各位参会教师可以积极投身到教学创新大赛中来,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贡献力量。

学校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持续推动教学改革,赋予课堂新活力,力争在新一届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供稿:王秋实  审核:张俊姝)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