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核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23-12-28 点击数: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核于2023年12月25日至2024年1月5日进行。本次期末考核考生约为37421人次;监考教师约为1700人次;考核课程共297门,占用教室达到900场次。

为给学生提供充分的复习时间,本次期末考核为期两周。学校期末考核检查组连续九天进行巡考,学校领导、校督导和教务处成立了联合巡考小组,期末考核工作期间全程联动巡考。各院部也成立了期末考核领导小组,及时向监考教师和学生传达学校考核要求,落实相关责任,积极营造诚信考核氛围,形成了良好学风考风。

为了确保考核有序进行,考前教务处制定了期末考核工作方案,明确了期末考核的考核方式、监考方式、考试准备、命题、试卷保密等各个环节工作要求,并严明考试纪律,严格规范考试流程。各教学单位的考核工作管理规范,各考场准备充分;主副监考教师准时到岗,认真履职;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考核工作秩序井然。

考试是学校教学管理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检查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之一,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学生考试诚信教育,加强期末考核组织管理,把责任落实落细,以考风促进学风、教风建设,不断提升我校立德树人成效和人才培养质量。(供稿人:陈美玲 审核人:张艳 供稿单位:教务处)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