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补(缓)考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2-26 点击数:

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函件

教函〔2024 1


各院部: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定于3月2日-3月30日进行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补(缓)考工作。各院部要按照《长春人文学院本科生课程考核与成绩管理办法》要求落实。下面就需要强调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组织

1.专业课补(缓)考由各学院自行安排,具体时间安排表要在3月6日下班前报教务处,专业课考试安排表详见附件。公共课补(缓)考由学校统一安排时间。

2.专业课考核由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和课程特点合理安排考核方案。

二、考核安排

报名时间:2024年2月27日8:00-3月1日16:00。

公共课补(缓)考时间2024年3月13日、3月16日,体育课补(缓)考时间根据天气情况另行通知。

专业课补(缓)考时间:2024年3月2日-3月27日。

补(缓)考报名工作在教务系统进行,请各单位务必落实到每个学生,并督促学生进行补(缓)考报名,错过报名时间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补(缓)考机会。报名过程中遇到成绩显示异常或无法报名等情况及时联系各学院教务秘书,由教务秘书汇总每日16:00前报到教务处,于4月1日前完成成绩录入工作

三、考核范围

2020级补(缓)考学生报名不限科目,但只能选择单学期不及格科目进行补考;2021级、2022级和2023级补(缓)考学生限报4科。

四、考核流程

1.学生持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并将证件放在桌角处以备检查。通知参加考核的学生按时参加补(缓)考,如未按时参加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补(缓)考。

2.教务秘书汇总考核名单、人数、科目等信息并告知任课教师和监考教师。

3.考试前,监考教师核实考生人数。原则上每场考试安排2名监考教师监考,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及时处理考核中出现的问题。

4.学生交卷离场时应将试卷扣放到桌面上,由监考教师统一收卷。考试结束后务必清点试卷,确保试卷不丢失。

五、其他事项

补考成绩未达到及格标准以上的,按实际分数记。

补考成绩达到及格标准以上的,一律以60分记。


教务处

2024年2月26日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