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

作者: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向“突出福祉、突出养老、夯实人文、重视技能” 的专业特色转型,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树立福祉的理念,使学生能够尽快适应护理多元化和国际护理观发展的需要,成为 “国内实用、国际适用”的护理技能人才。

体现在“一个主线、两个对接、三种能力、四种训练”的应用型、技能型护理人才改革特色。

一个主线——以培养学生专业应用能力为主线;

两个对接——培养学生技能与社会岗位需要对接,专业教育与护理执业资格考试对接;

三种能力——培养学生沟通能力、解决问题能力、评判性思维能力;

四种训练——基本技能操作训练、岗位见习认证训练、岗前综合模拟训练、毕业实习专科训练。

培养适应时代需求,满足市场要求的护理人才。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