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

作者: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一)人才培养特色按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设置实施了符合我专业学生素质的、较为完善的课程结构。我专业的人才培养优势体现在专业课程的科学性、实践性与理论性高度上:.教学模式创新性强、课程设置合理、针对性强、教学安排实用性强。

(二)师资队伍特色1、我专业形成了一支教学能力强、学识水平高、实践操作能力过硬的“多用途”“双师型”教师队伍,并担任社会兼职。2、制定了“走出去,请进来”的培养计划,并认真落实。3、制定了鼓励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质量和业务水平的政策和措施。

(三)教学条件特色1、实验室建设完备。2、建立了稳定长效的4个实习基地。3、建立了“实训-科研-就业”一体化模式的4个工作室。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