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学校于421日下午在东校区二号教学楼智慧教室(503室)举办“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培训会”。教务处邀请吉林省首届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全国首届微课教学大赛吉林省赛区二等奖获得者、校级督导组成员国际学院徐文娜老师担任本次培训会的主讲嘉宾。教务处处长陈桂芬、各院部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教务处副处长王小梅主持。

 

主讲嘉宾徐文娜老师从多角度全方位讲述了自己的备赛、参赛经验,并结合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相关政策和参会教师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参会教师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为今后的备赛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随后陈处长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此次培训会是我校教学成果展示活动的预热,希望各位参会教师可以积极投身到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来,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贡献力量。

学校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持续推动教学改革,打造智慧课堂,赋予课堂活力,力争在新一届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供稿人:马丽燕  审稿人:陈桂芬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