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巡视期末考试

作者: 时间:2019-07-04 点击数: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于71日正式开考。74日上午,由校长吕英华、党委书记付宏政、常务副校长孙伟志组成的巡视组到东西两个校区考场进行巡视,对考务工作进行指导。

考试周期间共安排考试903场次,考核课程263门,参加考试的学生30000人次,参加监考工作的教师400名。各教学单位都能严肃认真对待期末考试工作,考场内纪律严明,考生违纪现象明显减少。

从巡考情况看,本学期考场布置规范、整洁,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风良好,秩序井然。绝大多数学生能够遵守考试纪律,坚持诚信考试,保证了学业考核的公平公正性。

今年是质量文化建设工程启动年,为组织安排好本学期考试,教务处下发了《考试违纪处理执行规范》等一系列规定,成立了期末考试领导工作组,组织2个巡考小组,对全校考试进行巡考。各系部成立了考试工作组,及时传达了学校期末考试要求,宣讲了有关考试规章制度,召开了诚信考试动员会,有效增强了诚信意识,着力营造了良好的学风、考风。考试周期间教务处全员参与巡考工作,监督考试纪律,特别是对不规范监考、违规违纪等情况进行考评备案并实时通报。坚持诚信考试,狠抓学风考风建设,一直是立德树人的主要抓手。良好的考试秩序和规范的教学管理,为进一步推动考风学风乃至教风建设提供了可靠保证。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