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7-08 点击数: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评选结果的通知》(吉教思政办函[2019]10号),我校思想政治教研部张冰老师荣获《学习筑梦》课程类二等奖、于伟丽老师荣获《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类三等奖、郭文奇老师荣获《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类三等奖、倪男老师荣获《中国近代史纲要》课程类三等奖。

本次教学大赛系吉林省教育厅于组织开展的2019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思政课质量建设,发挥“以赛代练”作用,实现每人都有“精彩一课”目标,推动全省高校培养名优教师、打造精彩课堂、建设优质课程。

活动自5月30日开展以来,经过省赛遴选、省赛复赛和省赛决赛三个阶段。我校对此次赛事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研部的参赛教师们主动研讨,积极备战,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全校教师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和教学能力,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展现我校教师队伍的新面貌。

(供稿人:王小梅 审稿人:宫春艳)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