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吉林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7-08 点击数:

 77日,第五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吉林农业大学举行。学校由校长吕英华、常务副校长孙伟志、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宫春艳带队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是吉林省高教系统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具体举措;是青年学生接受思想洗礼、传承红色基因的思政课堂;是培养青年学生创造精神的重要抓手;是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寻根之旅、溯源之行。本次活动聚焦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契合省情,服务需求,是全省最大的思政课。中国科学院院士、吉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安立佳,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二级巡视员、综合处处长吴爱华,吉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晓杰,共青团吉林省委副书记金涛等领导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吉林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孙长智主持仪式。

仪式结束后,与会的领导及嘉宾开始对各学校的展台进行参观。由学校师生精心布置的展台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多个创业项目得到了与会领导的关注,并与我校学生深度交谈项目有关信息。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不是一次短期活动,而是一场经久不衰的长期活动,学校将坚持立足红色传承,立足服务人民,立足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建设,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热血青春力量!最后预祝我校参赛队伍在省赛中能够再创佳绩。

(供稿人:马丽燕  审稿人:宫春艳)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