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19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

作者:郭贺 时间:2019-07-10 点击数:

791400,教务处在东校区A41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议。常务副校长孙伟志出席会议,文学院院长高长山、商学院院长杨大光、中文系系主任王枫、会计系副系主任于洋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宫春艳主持。首先,宫处长强调了专业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专业评估结果接影响着专业在社会上的声誉,所以今年参评的两个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和会计学专业)一定要高度重视。宫处长又结合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吉林省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进行深入解读,明确了专业评估工作中需要重点关注的评估指标。

随后,汉语言文学专业王枫主任和会计学专业王丹老师分别汇报了本专业的工作进展和此项工作存在的困难。两个专业都已按照时间计划表进行了较为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对《本科专业综合评价通用指标体系》进行逐项解读,逐条分析,并且都组建了专业评估工作团队,团队成员分工明确,定期向负责人汇报工作进度。

会上,两个专业也都谈到了此项工作还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针对存在问题,孙伟志副校长和宫春艳处长同各专业负责人共同商议,初步制定了解决方案,同时要求两个专业做好专业平台信息填报工作,开学后将组织校内预评估。

最后,孙伟志副校长指出,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是一项重要工作,这项工作虽评在一时,但“功”在平时。希望两个专业动员全院上下所有力量,发挥各自所长,作好工作部署,打好提前量,力争在本次专业评估工作中取得好成绩,助力学校办学上质量、上水平。也希望未参评的专业以此为鉴,将专业评估工作作为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长抓不松懈。

(供稿人:郭贺 审稿人:宫春艳)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