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项目立项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24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举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项目立项答辩,副校长宫春艳出席答辩会议。 教务处处长陈桂芬、就业创业处处长王守成、理工学院姜宝华、传媒学院王文浩、公共计算机教研部隋新担任了此次立项答辩会的专家评审。

 

我校自收到吉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做好2021年吉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报和国家级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以来,积极组织项目遴选工作,全校共计申报项目315项,创我校申报项目数的历史新高。

学校邀请校内外专家于618-620日对申报项目进行集中网评,共计评选出80项优秀项目作为我校本年度推荐项目。其中,排名前30的项目进行国家级项目立项答辩。最终,评选出“国家级重点支持领域项目”推荐立项1项、“国家级一般项目”推荐立项19项,其余项目为“省级”推荐立项项目。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项目立项答辩会是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规范化的重要一环,是学校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管理的重要举措。学校也将以此次答辩会为契机,有效引导鼓励青年大学生开展研究性、探索性学习,激发青年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进而营造我校“人人想创业,人人争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人:马丽燕 审稿人:陈桂芬)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