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于6月28日正式开考,为期5天。考试周期间共安排考试861场次,参加考试学生30684人次,监考教师420余人。

 

考试周期间,为确保期末考试平稳有序进行,由副校长宫春艳亲自带队,教务处、校督导组分成四个巡考小组,分别对东、西校区进行全天巡考,仔细巡查了监考教师履职、学生作答、考场秩序、考场环境等情况。教务处同时下发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意识通知,并在每座教学楼设置一间隔离教室,做好应急预案。

教务处每天汇总全校的考试信息,及时向各学院通报当天的考试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各院部也积极响应,成立相应的期末考试领导小组,及时向监考教师学生传达学校考试要求,落实相关责任,积极营造诚信考试氛围,形成了良好考风学风

勤奋开拓,自强育才。期末考试是学校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业质量的一次重要检验,从教务处、校督导组和院部巡考情况来看,个别学生还存有侥幸心里,今后学校将持续加强学生考试诚信教育,落实期末考试组织管理,以考风促进学风、教风建设,不断提升我校立德树人成效和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李汉宇  审稿:陈桂芬)

202172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