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成立会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10月13日下午,学校教务处在B308教室组织召开首届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成立会,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及12名教学信息员代表参会。会议由教务处王秋实主持。

 

会上,由王秋实老师对教务处工作职能进行介绍,对长春人文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职能、任务和工作流程进行解析。随后,由王小梅处长、王天雪科长和王彦琪科长为首届学生教学信息员颁发聘书。

最后,王小梅处长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教学信息员队伍是为了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促进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而设立的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力量教学信息员队伍是由各学院选拔的优秀学生组建而成,更要树立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和榜样意识,严谨、慎重地态度对待这份工作在工作中善于发现问题,并要深入调研,客观及时的反馈教学信息。

教学信息员队伍的建立,是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主体作用,形成有效教学质量反馈机制,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举措。今后,我们要进一挖掘教学信息员队伍的发展潜力,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供稿单位:教务处 撰稿人:王秋实 审核人:王小梅)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