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两项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吉林省教育厅近日印发《关于公布第九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名单的通知》,我校推荐的2个项目全部入选第九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重点培育支持项目名单。获批项目将直接列入下一届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范围,不占用学校推荐限额。

我校获评吉林省第九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名单

序号

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名称

负责人

推荐单位

科类

1

独立学院新工科校企人才共育模式的构建与实践

吕英华

长春人文学院

08工学

2

中国本科养老人才产教融合培养模式创新与教学改革

王中男

长春人文学院

03法学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工作,此次评选结果是对我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质量的充分肯定。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优秀教学成果在教育教学中的示范引领作用,集中力量、整合资源、加强培育、重点建设,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有效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为下一步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教务处  撰稿人:马丽燕  审稿人:王小梅)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