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进行随堂听课

作者: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11月15日上午3、4节,校长吕英华、党委书记付宏政等校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到西校区2号楼201教室进行随堂听课,课程是公共必修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由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兼职教师讲授。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和教务处处长随同听课。听课后,校领导们对该课堂进行集中讨论并客观评价,由教务处将意见反馈给思政教研部。

 

 

  本学期,学校高度重视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出台了听课制度等管理办法,构建了“教学检查、领导听课、同行听课、督导评课、学生评教”等多元化教学评价体系。校领导多次深入一线课堂进行随机听课,各教学单位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听课活动,全方位地实现了教学质量的动态监控。

希望各教学单位要集中精力抓好课堂教学育人的主阵地,不断提升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能力,为学生呈现高质量高水平的课堂效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单位:教务处  撰稿人:马丽燕  审稿人:王小梅)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