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一流课程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课程建设水平,推动一流课程建设,教务处对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提前做出安排与部署,于1123日在行政416召开了2021年校级一流课程评审会。副校长宫春艳参加了评审

 

此次一流课程遴选各院部接到教务处通知后积极动员,教师参与热情高涨,评审材料规范,质量较高。经院部推荐,共上报课程33门,其中线下课程21门、线上线下混合课程10门、社会实践类课程2门。在评审过程中,专家遵循公平、公正、择优评选的原则,严格按照评审标准对申报课程进行了评审。专家们对各课程负责人的申报材料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并提出了相关整改建议和意见。最终评选出24门课程为校级一流课程,其余9门为院级课程。

通过此次一流课程评审会,明确了我校课程建设的方向,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一流课程建设指明了方向。各院部应对申报课程加强指导,培育打磨;同时学校对于优秀的课程会持续跟踪关注,进而稳步提升我校课程建设水平。

                         

 

                                教务处

2021年11月25日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