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9名教师入选2021-2025年吉林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作者: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成立2021-2025年吉林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吉教高〔2021〕27号),我校共有9名教师入选吉林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吉林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吉林省教育厅组建并领导的非常设学术机构,接受吉林省教育厅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今年4月,根据吉林省教育厅遴选工作部署要求,我校特成立相关工作专家组,组织并开展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申报推荐工作。

此次专家的入选,是省教育厅对我校专业内涵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成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学校将积极支持各位专家开展相关工作,不断为提升工作质量与服务水平创造条件、提供便利。同时,入选专家也将充分履行省教指委委员职责,为提高全省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贡献“人文力量。

  

 

(供稿单位:教务处 撰稿人:王彦琪、刘雨石 审稿人:王小梅)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