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期末考试考场进行巡考

作者: 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统一安排,我校于12月27日至12月31日开展本学期期末集中考试,参加此次考试学生达38578人次,考场1057场次。为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考风考纪督查,1227校长吕英华、党委书记付宏政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教务处全体成员分赴东西校区开展期末考试巡考工作。

 

 

在各校区,校领导们主要对考务工作组织、考场秩序和环境、监考教师履职、考风考纪等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从巡考情况来看,监考教师恪尽职守,同学们精神饱满,各院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院部领导和教务秘书也都不断深入考场进行巡查,在全校共同努力下,我校期末考试工作管理规范,考场秩序井然,考场环境整洁,整体运行良好。

期末考试是学校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业质量的一次重要检验,也是评价教师教学效果和学生学业水平的重要手段。学校领导带队进行期末考试巡考已成为每学期开展的一项常态工作。我校历来高度重视考风建设,学校将以此次巡视检查为契机,以考风促进学风、教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学生考试诚信教育,加强期末考试组织管理,把责任落实落细,营造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环境,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为实现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教务处  撰稿:王秋实  审稿:王小梅)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