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学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线上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410日晚,教务处组织召开学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线上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小梅主持,学校副校长宫春艳和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校长宫春艳进行了简要发言,她首先对教务处全体成员的工作态度做出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在线上教学工作任务如此繁重的情况下,心系学校疫情,派出三名同志参加学校一线防疫工作,排除万难,逆行而上,精神可嘉!同时对接下来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线上教学要牢固质量意识,严把质量关,要广泛开展线上教学经验交流活动,快速提升我校线上教学质量。

随后王小梅处长对处内学年重点工作和任务书完成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对下一步重点任务进行部署。教务处全体成员也分别对自己分工负责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内容包含线上教学运行情况、线上线下教学衔接预案、实践教学工作、毕业资格审核工作、转专业工作、线上补缓考工作、教研课题申报工作、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等任务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教务处将以此次会议内容为落脚点,在大力推进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的同时不断优化教学管理流程,拓展线上教学资源,开展信息化教学培训,为我校教师线上教学保驾护航。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进一步做好各项教学管理工作是挑战,更是机遇;是责任,更是使命。教务处将不断开展教学研究与实践,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持续改进,稳步推动我校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供稿人:马丽燕  审搞人:王小梅  供稿单位:教务处)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