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学期线下教学活动有序恢复

作者: 时间:2022-10-07 点击数:

 

根据上级管理部门有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学校通过整体研判,统一部署,于106日有序恢复新学期线下教学活动

首先开展线下教学的年级是2022级新生。6上午,学校领导、教务处、各院(部)党政负责、教务秘书及教务处工作人员深入各个教学楼,对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教师线下教学准备、学生出勤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巡查。

 

 

 

从检查结果来看,恢复线下教学首日,我校整体线下教学井然有序,教师按时到岗、备课充分,师生均能科学佩戴口罩,课间不聚集不扎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线下教学各项要求。106日线下开课62门,参与授课教师105人,共计授课153个教学班7750人次学生参与线下学习,125名未返校学生参与线上同步直播课堂。107起全校各年级将全部恢复线下教学。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教务处精心组织,研究制定了恢复线下教学相关方案,全力确保线上线下教学有序平稳运行。同时,各教学单位积极配合学校整体工作,积极落实、落细相关制度,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在确保教学工作平稳运行的同时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供稿人:马丽燕  审搞人:张俊姝  供稿单位:教务处)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