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2022年度吉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线上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2-10-12 点击数:

 

2022年10月12日,我校召开2022年度吉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线上评审会。本次评审会邀请三位校外专家担任评委,教务处处长张俊姝主持会议。

 

吉林省教育厅于9月10日下发《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吉林省普通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院部积极学习文件精神,认真准备申报材料。此次共计11个基层教学组织参与到了吉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申报工作当中。本次评审主要由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5分钟PPT线上汇报和5分钟专家点评指导组成,在长春人文学院纪委办公室的全程监督下,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围绕组织制度和保障、队伍建设、教学管理、教学质量建设、教学研究改革与活动、教学实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组在认真查阅申报材料的同时也进行了现场提问和指导。

副校长宫春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基层教学组织是学校人才培养最重要、最基本的教学单位,对学校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起着重要的作用,是充分发挥立德树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的基础。此次评审,不仅推动了我校进一步加强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创新了组织形式,明确了组织定位,规范了教学教研活动,也健全了我校基层教学组织的运行管理机制。

以此次评审为契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规划、日常管理,做好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培育工作,加强监督和检查,全面推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教务处)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