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2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保证数据采集的准确性和数据填报工作的顺利进行,10月14日下午,长春人文学院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议在线上举行,各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数据填报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张俊姝处长主持。

首先副校长宫春艳强调了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确保数据填报信息的准确性,二是要要严格遵守填报时间节点,三是要关注重要的数据指标。

随后教务处工作人员从“国家数据概览、数据填报与合格评估的关联、数据填报基本操作流程和基本概念、数据填报内涵解读及注意事项、数据填报工作建议”五个方面对各填报单位进行了培训。

下一步,各院部及相关职能部门将根据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安排和数据填报工作要求,圆满完成本年度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的各项任务。(供稿人:李汉宇  审搞人:张俊姝  供稿单位:教务处)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