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6个项目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2年度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中立项

作者: 时间:2022-11-08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平台发布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26个项目在此次协同育人项目中获批立项,现将立项名单公布如下: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获批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产学合作提供了新平台与新契机实现了通过校企共建达到产教融合,共同培育应用型人才的目标,有效地提升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产学研工作,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多渠道、多方式与企业开展全方位、持久性的合作。此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获批立项,将对我校进一步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探索多样化的产学合作模式、强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功能、彰显人才培养特色产生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