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3个课题获批2022、2023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

作者: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课题名单的通知》、《关于公布2022年吉林省本科高校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名单的通知》、《关于公布2023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课题名单的通知》三项关于2022、2023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的立项文件。我校共计23项课题获批立项,其中重点课题2项,一般课题7项,专项课题4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14项,立项名单如下:

 

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是吉林省教育厅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建设吉林特色高水平本科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始终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目的,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改革与研究活动,共同推动高等教育的创新与实践。

教务处将进一步规范教改课题的过程化管理深化学校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积极支持教师开展教学研究与实践,不断提高教研成果的水平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应用和推广。

 

教务处

2022年11月14日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