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8项成果获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十七届优秀高教科研成果奖

作者: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近日,吉林省高教学会发布《关于公布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十七届优秀高教科研成果奖评奖结果的决定》(吉高学会[2022]11号),我校共有9项成果获奖,其中论文类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三等奖5项,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优秀高教科研成果奖是我省高等教育研究领域的重要奖项之一,同时也推进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推广高等教育研究成果的重要平台。此次奖项的取得,是学校坚持内涵式发展,专注质量工程过程化管理建设的重要成果之一通过培育优秀的教育教学成果,辐射我校教学改革研究的推广与研究。

今后,学校将大力提升对教学成果的培育,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育质量的提高,积极推广和应用优秀高教成果,从而再创佳绩。

 

 

 

 

 

 

教务处

2022年11月14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