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年第一学期期末考核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2-12-23 点击数: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线上期末考核于12月19日正式开始,12月23日顺利结束。各教学单位考试工作管理规范,各考场准备充分;主副监考教师准时到岗,认真履职;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考试工作秩序井然。

考试周期间,为确保期末考试平稳有序进行,学校期末考试检查组连续五天进行巡考,全程监控期末考试情况,处理考试突发事件十余项。

 为了确保考试有序进行,考前教务处制定了期末考试工作方案,对线上考试流程进行了线上培训,明确了期末考试的考核方式、监考方式、考试准备、命题、试卷保密、等各个环节工作要求,并严明考试纪律,严格规范考试流程。各院部也成立了期末考试领导小组,及时向监考教师和学生传达学校考试要求,落实相关责任,积极营造诚信考试氛围,形成了良好学风考风。

期末考试是学校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业质量的一次重要检验,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学生考试诚信教育,加强期末考试组织管理,把责任落实落细,以考风促进学风、教风建设,不断提升我校立德树人成效和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