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教师参加“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02-15 点击数:

 

2月15日上午,学校教务处组织我校教师参加由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举办的“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专题线上培训会。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各院部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务秘书、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介绍了评估中心开展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并对《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报告(2021-2022年度)》;2021年度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教学质量监测报告》;《2022年度全国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情况监测报告》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报告》应用案例和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和使用案例进行了分享。

此次培训我校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统计、填报工作具有积极作用。我校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着手完善教育教学工作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助力学校教育教学稳步向前,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打下坚实基础。(供稿单位:教务处 撰稿人:马丽燕 审稿人:张俊姝)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