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创新创业师资培训

作者: 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提升专创融合教学质量学校教务处于2月28日在西校区实验楼310室举行长春人文学院创新创业师资培训。培训邀请英国创新创业教育者学会研究员张静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学校创新创业导师、各院(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和《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团队教师、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导教师、各类“双创”赛事指导教师和教务处成员等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开始前,由教务处张俊姝处长对张静老师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本学期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整体规划,她强调:中心始终以服务全校教师为宗旨,本年度将陆续开展各类师资培训计划,助力我校教师技能提升。此次讲座以《乌卡时代的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学的有机融合》为题,通过张静老师生动的讲述,参会教师对双创教师的身份定位、双创课程及教学方法等都有了新的认识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并得到了参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创新创业师资是双创教育改革的第一要素,我校也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加快建设高水平专业化的双创教师队伍。同时,本次培训是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2023年系列培训的开端,学校将以本次培训为起点,陆续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教师培训,持续为全校教师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供稿单位:教务处 供稿人:马丽燕 审稿人:张俊姝)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