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春艳副校长带队对全校教学单位进行开学前教学走访

作者: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切实保障3月6日线下教学的正常运行,2月28日,宫春艳副校长带领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等对全校14个教学单位进行走访,悉心听取基层建议和意见,检查教学设施,对存在问题现场给予解决。

走访过程中,宫春艳副校长首先询问了各教学单位教师的身体状况,并强调精准掌握教师的健康情况,提高师生健康和自我防护意识,对课堂中可能出现的突发事情要提前做好应对预案。根据开学工作方案的部署,统筹做好教学计划安排,教师在给学生传授知识的同时,也要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给学生创造更有深度、更有温度的大学课堂。教师一旦出现发热、干咳、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就诊,不要带病工作。教务处长张俊姝传达了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开学第一课”的文件精神。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孙楠主任、李迪副主任对多媒体教室设备使用、设备功能、使用频率等相关问题给予解答。

后疫情时代的第一个开学季已经来临,学生们很快就会重新迈入阔别已久的校园,教务处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老师们表示要为学生营造功能齐全,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落实落细各项措施。让学生享受更好更优质的教育,为全校师生的“开学第一课”做好充分保障。(供稿:教务处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审稿:张俊姝 孙楠)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