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吉林省第二批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培育基地

作者: 时间:2024-02-23 点击数: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吉林省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名单的通知》,经专家遴选、线上答辩、现场考核等环节,我校“东北民歌”获批为吉林省第二批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培育基地。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工作一直以来都是学校的重点发展方向。成果的取得,不仅是对学校厚植文化内涵、积极探索传承路径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实践发展的高度认同。

接下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传统文化的研究与传承,推动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为培养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高素质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