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超星“一平三端” 网络教学平台培训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2-2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实施科教兴国和数字中国的核心要义,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综合实力2月21日下午,教务处邀请超星集团区域负责人王洋、培训讲师王昱进行 “一平三端”智慧课堂教学培训。各二级学院部、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数建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百余名一线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参加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彬主持。

会前,处长陈彬强调当下信息化教学已经成为各类教学活动的必要手段,超星智慧教学系统实现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融合推进课题教学改革、优化混合式教学有较好的辅助和推动作用。希望学校教师能够把“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应用到自己的实际课堂教学中来,更好地设计课程、组织课堂,促进和改善师生互动,共同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培训王昱分别以“‘一平三端’教学平台的使用”“精品课程评选如何积累数据”“后台管理人员常见问题解决”三个板块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网络教学平台和学习通软件进行线上建课、授课组织各类教学活动。同时,结合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功能讲解了线上课程、线上线下混合课程的建设与申报。

此次培训,将有力推动我校信息化教学深入开展,为教育教学改革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打下良好基础。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