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验分享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4-02-23 点击数:

为激发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兴趣,促进教育教学与创新深度融合,帮助教师准确把握教学创新大赛比赛要求,充分做好赛前准备,2月21日下午,教务处联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东区1号教学楼B区401阶梯教室举办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验分享报告会。各二级学院部教学主管领导、参赛选手、青年教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百余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陈彬、教师教学发展中学主任宋彦军担任主讲嘉宾。

报告会上,教务处处长陈彬结合省赛、国赛参赛经历和实践教学经验,围绕“整体架构”“具体操作”“细节处理”“评审维度”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同时分享了教学理念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教研思考。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宋彦军在交流过程中,积极鼓励教师做好教学研究和创新实践,积极参赛、认真备赛。借助每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不断提升教学技能与水平,促进课程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不仅是一个展示办学成果、提升办学质量、服务教育发展的良好平台,更是一个取长补短、相互借鉴与学习的宝贵机会。此次经验分享报告会不仅提高了教师的教学竞赛意识与信心,也在助力教师专业成长、深化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开展教学能力提升活动,助力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达到以赛促教的良好效果,全力推进高等教育的“质量革命”,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