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线上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长春人文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教务处于4月17日组织召开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线上答辩会。答辩会邀请学校创新创业导师孙慧、田茂、王宠、隋新、王文浩老师担任评审嘉宾, 2021年国家级大创项目成员、指导教师,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教务处处长王小梅首先对我校本年度国家级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也对答辩项目组成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对待此次答辩工作,要充分挖掘有价值的项目,鼓励同学们将自己的项目积极转化成为符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要求的参赛项目,争取在即将到来的第八届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随后每个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基本情况、成果、特色和创新点、不足之处和尚需深入研究的问题等分别进行了3分钟的陈述,评审老师根据汇报情况现场提问并综合考虑结项材料,最后确定各项目结项成绩。

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训练已经成为我校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增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高水平创新人才的重要载体,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工作,通过多种渠道鼓励学生开展科学研究和创新创业训练,激发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与创业意识,提升科学精神和专业素养,为学生全面发展、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结项成绩公布如下:

 

61863


 

(供稿单位:教务处 撰稿人:马丽燕 审稿人:王小梅)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