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立项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根据《长春人文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教务处于6月12日下午组织召开本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立项线上答辩会。

 

学校自收到吉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开展吉林省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以来,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累计报名302项。学校邀请校内外专家评审于6月7日-6月10日对项目逐一进行网评,最终排名前115的项目确定为我校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立项项目。其中排名前25的项目进行了国家级项目立项答辩,经过近3小时的精彩展示,最终评选出国家级重点支持领域项目2项、国家级一般项目21项、省级重点项目2项。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要求,本年度大创项目将采取新平台进行项目过程管理,预计620日前完成项目平台填报,并开展新一年的项目培育工作。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教育部“质量工程”和“本科教学工程”中的重要内容。学校也将以此次答辩会为契机,不断引导学生参与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业主旋律中来,不断探索适合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的新思路,营造“人人想创业,人人争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着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供稿单位:教务处 撰稿人:马丽燕 审稿人:王小梅)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