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第9届教学成果奖校级遴选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2022年5月20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吉林省第9届教学成果奖校级遴选线上评审会。会议邀请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黄岚教授、东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郑燕林教授、长春人文学院副校长宫春艳教授担任评审专家。教务处处长王小梅主持会议,各申报项目团队主要完成人和教务处成员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逐项听取了成果申报负责人的PPT汇报,并从申报材料的内容、逻辑关系、撰写思路和成果特色提炼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并指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随后,专家组对各项目进行综合评议和打分,排出推荐顺序。

 

通过此次评审,充分激发了各学院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的积极性,希望各成果申报团队认真落实专家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对申报材料再凝练、再优化、再升华。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教学成果奖培育支持力度,充分发挥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广大教师深入开展教学研究与实践,创新方法手段,深化教学改革,提高育人质量,为申报更高级别的教学成果夯实基础。


(供稿:教务处 撰稿:刘雨石 审核:王小梅)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