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新增1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音乐学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会计学专业、商务英语专业入选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本次成绩的取得是学校领导、教务处、艺术学部、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商学院和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团结奋斗取得的振奋人心的成果。学校多次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申报研讨,积极凝练专业沉淀的特色优势。同时,也是对学校专业内涵建设的充分肯定,是反映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认可度的重要标志。

希望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各一流专业建设点以此为契机,以新思想、新理念、新标准为引领,坚持需求导向、标准导向、特色导向,以社会需求为前提,深入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在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学资源建设和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不断提高质量和水平,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2022年6月13日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教务处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